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退休座谈会

时间:2024/2/6 20:11:51|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杜 宇|点击数:

 2月5日下午,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退休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副主任李雪峰、李江红、陈子艳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李繁荣为两位退休老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与会人员也纷纷送上美好祝福。李雪峰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光荣退休的老同志们一直以来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为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祝愿他们能够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保持好心情,丰富自己的精神文化生活,享受美好人生;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并继续运用自己的好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沧源人大事业,积极为沧源发展建言献策。

 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