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读书会开展第一期学习活动

时间:2018/1/12 15:22:02|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1月12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开展第一期学习活动,本次读书会以“学习的十九大报告第六部分——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民主政治”为主题。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繁荣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雪峰进行原文领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国光、副主任李明珠、副主任赵毅等7名位同志作发言。

 

李繁荣对6名同志的发言逐一作了点评,并对此次读书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下一步学习和工作中,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做好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二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全方面、多渠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加强自身建设,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

就继续开展好读书会活动,李繁荣强调,一要全面谋划好每一期读书会方案,主题内容要结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实际。二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要积极、主动融入读书会,把读书会作为一种思想交锋、观念碰撞、力量汇聚的务实之举。三是要把读书会作为增强知识、提升能力,推动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步入新台阶的有力动力。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