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时间:2021/7/10 10:06:25|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李金宝|点击数:

 7月9日,沧源佤族自治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李江红、李明珠等常委会组成人员22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推进全县新型工业化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度国有企业和国有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宗教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蔬菜产业发展培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打击跨境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书面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0年备案审查工作的情况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代表活动阵地管理使用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新型工业化发展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对2020年度国有企业和国有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宗教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蔬菜产业发展培育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打击跨境犯罪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人民政府“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人民政府推进全县新型工业化建设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人民政府2020年度国有企业和国有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等。

 会议审议并分项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决定免去:

 白志华沧源佤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职务。

 任命:

 吕丹为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

 彭加广为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派出勐省中心人民法庭庭长,免去其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职务。

 吕丹作了表态发言。

 李繁荣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丽萍,县人民法院院长李佳方,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邝印光,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赵毅、肖国光,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不是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的乡镇人大主席,2名基层县十三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