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肖国光督查指导挂钩村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迎检工作

时间:2020/11/20 14:53:41|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李光华|点击数:

 11月19日,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国光深入勐来乡公撒、拱弄、英格等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肖国光在听取各村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取得的成效及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做法。

 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迎接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各项准备工作的重要性认识。

 二要做好风险排查,紧紧围绕“两不愁、四保障”进行分析研判,查缺补漏,及时发现及时整改。

 三要按照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要求,组织群众开展好道路、沟渠、公厕、活动场地等公共场所及房前屋后卫生的集中整治,确保村组户环境干净整洁。

 四要聚集疫情防控,严防境外输入,及时组织力量开展地毯式摸底排查,全面摸清村内所有缅籍人员,管好本村各寨的村民,重点管理外出人员,务必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认真填报登记表,进行动态管理,建立工作台账。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