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时间:2021/6/7 14:52:43|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贺文英|点击数:

 6月2日,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珠主持,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史相关内容。会议还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近期以及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同时听取与会委员的意见建议。

 李明珠指出,下半年财经监督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务实奋进。一要千方百计促进经济发展,积极主动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深化扩大内需举措。

二要讲责任,重担当。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每位同志都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工作目标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三要重学习,强素质。加强对政治理论和财经知识的学习,把“笃学”作为立身干事之基,用“干则一流、出则精品”的工作标准,推动财经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