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勐来乡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1/11 15:40:16|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勐来乡人大主席团 |作者:余妍|点击数:

 1月8日至9日,勐来乡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勐来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勐来乡人大工作报告,审议了《勐来乡2018年财务收支管理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

  

 会议认为:一年来,勐来乡人大主席团在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县人大常委会的指导下,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 “谋大发展、比真实干、求高效率、站前位置”的工作总基调,在发挥代表作用、加强制度建设、增强监督实效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为促进全乡社会稳定和谐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会议对勐来乡人大主席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勐来乡人大主席团要在乡党委领导及上级人大的指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着力推进全乡经济跨越式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着力保障宪法和法律法规有效实施,着力把乡人大主席团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议号召:全乡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起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团结一致,为建设和谐美丽勐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