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专家咨询委员会座谈会

时间:2018/2/27 21:55:34|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国光主持召开立法专家咨询委员会座谈会,学习立法有关文件,研究有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副主任李雪峰、赵毅、李明珠出席会议。

 

 李繁荣强调,成立立法专家咨询委员是本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的需要,是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提高立法质量的需要。立法咨询专家成员要切实履行职责,不辜负人民群众给予的信任;要加强学习,结合所从事工作岗位的自身优势,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为做好人大立法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讨论了《沧源佤族自治县翁丁原始村落保护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为李政府、陈金强等12名同志颁发了立法咨询专家聘书

 县人大常委会享受正级待遇领导、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县政府办、县文体广电局、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