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明珠深入芒卡镇村调研

时间:2020/12/31 16:10:47|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谭文红|点击数:

 12月30日,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珠深入芒卡镇焦山、白岩、湖广等村,座谈听取疫情防控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换届准备、“两委”班子成员研判、人选酝酿等具体情况,并就做好村“两委”换届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明珠强调,一要扎实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紧盯重点步骤及关键环节,严格依法依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和带头人,按照时间节点和程序要求抓好落实,圆满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二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强化网格化管理,加强对返乡人员的摸排管控,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提升群众防范意识。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