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1/7/9 18:33:28|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田源|点击数:

 7月6日下午,沧源佤族自治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李江红、李明珠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并决定将于近期对全县贯彻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情况进行检查。

 会议讨论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0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代表活动阵地管理使用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对2020年度国有企业和国有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宗教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发展蔬菜产业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打击跨境犯罪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等。

 会议讨论研究了有关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确定,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7月9日召开,会期一天。

 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赵毅、肖国光,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委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