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勐省镇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1/16 9:57:05|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勐省镇人大主席团 |点击数:

 1月13日,勐省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共有53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44名有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勐省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勐省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了《勐省镇2018年财务收支管理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勐省镇人大主席团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服务深化改革,全面推进民主法治建设,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紧紧围绕镇党委的工作重点、政府的工作难点、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顺利完成2018年既定目标,较好地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积极推进了勐省镇民主法治建设,为推动勐省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新时代开局的2019年,也是勐省镇经济社会加速超越的重要之年,又是全县迎接脱贫攻坚第三方考核、脱贫成效的历史机遇。镇人大主席团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广泛动员全体代表带动家庭奋发有为,全面迎接脱贫攻坚考核!同时,进一步做好人大宣传、调研、信息报送工作,学习先进经验,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镇人民,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积极作为,迎难而上,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