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繁荣深入岩帅镇督导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评估筹备工作

时间:2019/12/5 17:07:28|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照捷|点击数:

 12月4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深入岩帅镇贺科村、安海村、公曼村,就当前迎接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评估筹备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指导。

 

 通过入户走访群众、与驻村工作队员、村三委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情况,李繁荣就当前抓好脱贫攻坚成效迎接考核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全力抓好迎考筹备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的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前补齐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短板弱项。

 二是精准把握考核要求。要掌握考核对象,紧盯考核重点内容,准确把握考核要求,决不能在任何一个环节、任何一项指标上麻痹大意、放松警惕。

 三是认真抓好人居环境。要坚持村组卫生保洁制度,认真抓好环境整治工作,以清洁干净的人居环境迎接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评估。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