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自治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2/7/25 9:55:22|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新琴 |点击数:

 7月23日,沧源佤族自治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李江红、俸红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讨论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全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执法检查的报告,关于将县监察委员会专项工作报告列入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关于沧源自治县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县人民法院人民法庭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讨论研究了人事事项。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召开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的建议方案。

 会议确定,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于7月26日下午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

 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和办公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