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4年度第五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4/3/20 10:43:32|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照捷|点击数:

 3月19日上午,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4年度第五次(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繁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江红、俸红健、杜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87次、88次会议精神,以及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讨论研究了《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送审稿),以及两名干部到龄退休事宜。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要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带头学习宣传新修订的国务院组织法,支持和监督政府及工作部门依法履职;要发挥好代表作用,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沧源佤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献礼。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