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胡德扬率队到沧源督察河长制工作

时间:2020/11/25 11:55:53|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杨国祥|点击数:

 11月19日-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率队到沧源自治县督察2020年下半年列入市级 河长管理的小黑江、南滚河、南汀河沧源段河长制责任落实情况,督察组重点查看了小黑江干流岩帅镇与勐省镇段的河道管理及“四乱”整治情况。

 

 在座谈会上,督察组首先听取了县河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水务局局长杨晶的工作汇报后。调研组认为,沧源自治县贯彻河长责任制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并作强调。

 一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落实好河长责任和部门责任,多沟通协调,定期不定期召开成员单位协调联席会议,及时解决好巡查督察中发现的问题。

 二要发挥好河长办的综合协调指挥调度作用,积极适应不断变化的情况,多请示汇报,积极主动争取县委政府的支持;要坚持统一管理,规范管理,妥善处理好河长制工作落实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三要提高思想站位,自觉把河长制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抓手,积极推动“五长制”同步落实。

 四要围绕沧源特点,凸显沧源特色,突出沧源亮点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把河长制工作同乡村振兴、美丽乡村、美丽县城以及沧源的全域旅游建设工作结合起来。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