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6/30 15:02:30|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王照捷|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28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系列纪念活动。25名机关在职党员和退休干部职工党员参加活动,机关支部书记杨庆主持。

  

 全体党员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之“党的干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雪峰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讲授党课;为党员过了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纪念卡片,送出祝福、提出希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繁荣总结了近几年来机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当前的重点工作,并就如何大力发展旅游业、乡村振兴、美丽县城建设作要求。

 通过“支部+支部”的形式,机关党支部与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的党员聚集在一起,共同庆祝建党98周年,整个会场气氛活跃,活动持续两个小时。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外干部受邀参加活动。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