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召开第九次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1/4/30 16:36:50|本文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财经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谭文红|点击数:

为切实加大对依法任命干部的任期监督,增强被任命人员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公仆意识,提高依法行政和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联系部门主要领导2020年履职情况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珠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县审计局、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统计局等部门主要领导履职情况报告,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谭文红对联系部门主要领导履职情况提出初步审查意见。

李明珠对联系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建议,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水平;二是充分认识人大监督的目的是为了督促部门更好的完成目标任务;三是要廉洁自律,带好队伍。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