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李繁荣深入岩帅中心完小调研义教迎国检工作

时间:2018/12/5 9:31:26|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李光华|点击数:

 12月2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岩帅镇脱贫攻坚冲刺大决战总指挥长李繁荣,深入岩帅中心完小调研义务教育迎国检工作。

  

 李繁荣听取岩帅中心完小校长李兴光汇报义务教育迎国检工作情况后,实地检查了学生教室、食堂、宿舍和图书室、实验室、音乐室等相关功能室建设情况。

  

 李繁荣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实行九年义务教育、免费营养餐,对学校校舍建设、教育教学设备设施的配备,可谓投入巨大,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条件一天比一天好,小朋友们在幸福的环境里快乐成长。

  

 李繁荣希望全体教师追求崇高理想,当好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做到爱岗敬业,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注重师生管理,确保校园教育教学安全。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