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沧源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二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1/11/15 8:29:36|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亚春 |点击数:

 11月13日,沧源佤族自治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二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峰、李江红、李明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

 

 会议讨论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执法检查报告、关于《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沧源自治县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关于全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关于《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关于批准设立8.19重要回信纪念日的决定(讨论稿)。

 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的建议方案。

 会议确定,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11月15日召开,会期半天。

 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陈卫东,三级调研员赵毅、肖国光,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