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陈波深入乡镇调研殡葬改革工作

时间:2018/3/23 16:44:05|本文来源: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王文帮|点击数:

 

2018年3月19日至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带领法工委、县民政局深入到勐佑、营盘、小湾三个镇对殡葬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三个乡镇的公益性公墓项目建设现场,走访、座谈了解情况了项目推进情况。通过听取乡镇情况介绍,陈波对三个乡镇公益性公墓建设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针对调研中发现的“殡葬改革宣传还不够深入,知晓面不广,大部分干部群众对殡葬改革还较难接受;推动殡葬改革工作还未形成合力;宣传工作力度不够,群众观念难以转变,资金投入不足”等问题。陈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乡镇一级政府要把殡葬改革工作摆上应有的位置,切实加大对殡葬法规和政策的宣传力度。二是建立健全政策法规,逐步规范管理。三是县人民政府应加大财政投入,加快推进殡葬改革工作步伐。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