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时间:2022/12/21 12:23:47|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旭佳|点击数:

12月19日,凤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伟、字学强、肖红翔、李璇等常委会组成人员29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情况报告、关于凤庆县2022年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务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监察委员会关于2022年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2022年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2021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关于对凤庆县2022年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和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发展和改革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农业农村局、营盘镇关于2021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补选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的说明,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补选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草案)及说明、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补选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

会议听取了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通报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述职满意度测评结果,听取了县教育体育局局长、县林业和草原局局长述职报告。

会议书面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一府一委两院”34名工作人员的述职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作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事项报告的说明。

会议审议并分项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凤庆县2022年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关于批准动用2022年预备费的决定、关于批准凤庆县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补选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正式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会议依法补选王萍为临沧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报临沧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

会议审议并分项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

决定任命:

周彦汝为凤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免去:

李继芹凤庆县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谢明天凤庆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职务。

任命陈树春等34人为人民陪审员。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正华,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龚世华,县人民法院院长黄海鸥,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杨波,4名基层县人大代表,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