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诗礼乡人大主席团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时间:2019/4/3 10:52:44|本文来源:凤庆县诗礼乡党政办 |作者:李亚权 |点击数:

 4月1日,诗礼乡第九届人大主席团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诗礼乡人大主席团2019年工作要点,交办了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依法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主动作为,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艰巨性、复杂性,坚定政治站位,坚守政治规矩,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宣传教育、示范引领和检査督导作用,支持协助政府依法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共同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二要围绕2019年工作要点突出监督重点和服务主题,在抓好中心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人大主席团的工作。

 三要加强监督工作,及时了解新情况、新问题,切实履行好监督职。四要着力抓好自身建设,强化学习,努力提高依法履职素质。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