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司法局积极参与“助力文明城市 志愿者在行动”系列活动

时间:2017/12/11 9:32:34|本文来源:凤庆县司法局 |作者:袁爱仙|点击数:

12月8日上午,团县委、妇联、卫计局、司法局、总工会、文广局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走上街头,为广大人民群众发放《法律知识百问》《临沧市市民文明守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出行 和谐旅游》《旅游安全知识宣传资料》《人民调解》《司法考试》《社区矫正》《凤庆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册》等资料,使广大人民群众走出家门就能看到、学到相关知识,从而提升自身道德文化素养,争做文明人、争做知法人。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主要包括 “市民文明教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实践活动”“洁净凤庆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参与扶贫攻坚行动”“敬老助老志愿者服务活动”等方面,由主管部门牵头,其他相关单位参加。

活动的目的旨在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条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展示志愿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社会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