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7/11/9 9:58:38|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何岭|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俊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和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调研的工作方案(草案),讨论了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市、县人大代表开展视察的活动方案(草案)。

 会议讨论提出关于彭春波任职的议案(草案),并提请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表决。

 会议通报了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健康体检活动的相关事宜。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时间、建议议程和其他事项。会议确定:11月9日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曹宪勇列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陈家军、陈波、李素华出席会议,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