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时间:2019/4/22 15:07:05|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4月18日,凤庆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文俊、陈波、李素华及委员共23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县人大常委会“七五”普法规划决议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贯彻实施县人大常委会“七五”普法规划决议情况的调研报告。会议同意这两个报告,表决通过了《凤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县人大常委会“七五”普法规划决议情况的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凤庆县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及部分内容调整方案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凤庆县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及部分内容调整的调研报告(书面)、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关于凤庆县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及部分内容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会议同意这三个报告,表决通过了《凤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凤庆县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及部分内容调整方案的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表决通过了《凤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凤庆县人民政府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还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县政府机构设置备案报告,关于凤庆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县司法局局长述职满意度测评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县财政局局长、县审计局局长述职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补选了戎正商为凤庆县出席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龚世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玉磊,县人民法院院长范铮,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兴安,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县人大常委会委室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小湾镇、腰街乡、雪山镇、新华乡联系人大工作的乡镇党委领导,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监组组长,县发展和改革局等22个部门负责人,县人大代表李晓庆、杨文泽、康朝德、张宏新列席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