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凤庆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时间:2022/7/27 12:48:55|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高勤娥|点击数:

 7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凤庆县调研全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滇红第一村建设项目、凤庆禅茶文化庄园产业融合建设项目、生鲜食品冷链物流建设项目现场、滇红集团茶科院、云南紫江食品有限公司、中茶六山(凤庆)茶叶有限公司,了解重点企业、工程建设、工业企业生产经营、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调研组还就凤庆县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情况,遇到的困难问题、意见建议等方面与有关部门座谈。

 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凤庆县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所取得的成绩。

 调研组建议,一要在稳增长上再着力;二要对财政收支状况转变从长远上重点研究;三要好社保等民生资金管理工作;四要强化政府债务管理,有效防范政府债务风险。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