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李文俊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政府购买服务纳入年度政预算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8/3/22 15:08:55|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预算委 |作者:王斌|点击数:

 

根据凤庆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安排,3月16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室召开项目建设政府购买服务纳入年度政预算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调研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俊主持会议,县财政局、住建局、林业局、扶贫办、水务局、金融办、县城乡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县城市投资开发公司、县林业投资开发公司等部门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对2015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形成决议的项目建设政府购买服务(投融资)资金年度纳入财政预算事项落实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在下步工作中,调研组根据收集到的情况,将进一步深入项目点及相关部门开展调研。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