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3/1/14 15:10:10|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雪燕|点击数:

1月12日,凤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伟、字学强、肖红翔、李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及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相关草案。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部分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年度述职满意度测评结果的报告、关于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的建议方案、关于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履职学习第六期专题讲座方案。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要点,听取了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人事事项。

会议确定,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于1月13日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李文俊,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和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