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曹宪勇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时间:2020/1/21 16:45:47|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1月15日至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城乡困难群众、老党员、劳模和重点企业、重点工程指挥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曹宪勇先后走访看望了老干部杨昭、杨兴文、茶均林和市级劳模高彦豪,每到一家,他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凤庆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困难群众徐国华、杨学庭家中,曹宪勇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并叮嘱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凤庆县习谦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凤庆县峡山茶叶有限公司、凤庆中心城区提水工程指挥部,曹宪勇对企业和指挥部为凤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玉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委老干部局、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县民政局、县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县总工会负责人分别参加慰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