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2/4/30 12:46:13|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杨雪燕|点击数:

 4月29日,凤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伟、字学强、李璇等常委会组成人员29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全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殡葬改革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关于在全县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 年)》的议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2021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殡葬改革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县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凤庆县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的审查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述职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审议并分项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2021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县殡葬改革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文霞,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龚世华,县人民法院院长黄海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利红,4名基层县人大代表,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