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座谈会

时间:2019/11/29 14:29:09|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王文帮|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组织召开由部分法律政策专项组成员单位参加的座谈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指导会议。

 

 会议听取了“一府一委两院”贯彻落实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第二十次、第二十三次会议对“七五”普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形成的审议意见情况汇报。

 会议对“一府一委两院”贯彻落实年内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波建议,一是对审议意见中还没有落实的事项要进一步分析研究,制定方案措施加以落实。二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关注度高,公安、法院、检察院、监察委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协同配合长效机制,深挖根治,回应社会关切。三是 2020年将全面完成“七五”普法工作,司法行政部门要尽早谋划,制定措施,认真总结普法工作的经验,查找不足,为制定“八五”普法规划奠定基础。

 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