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陈波深入勐佑镇调研

时间:2018/1/11 20:41:30|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王文帮|点击数:

为审议好十七届二次人代会“一府两院”工作报告,1月1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波带领法工委深入勐佑镇对基层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贯彻落实《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56号)、凤庆通用机场建设项目推进、法院司法体制改革后基层法庭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实地查看机场建设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镇政府、机场办、法院工作情况介绍后,陈波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接近年关,要重视做好辖区内重大项目建设中安全维稳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循序渐进推进人居环境提升和“两违”工作。三是基层法庭在司法体制改革后所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要认真思考,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案件质效等方面上下功夫,服务好基层群众,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