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陈波主持召开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1/16 18:25:43|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王文帮|点击数:

1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主持召开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培训会。

 

 会议邀请了云南聚盈律师事务所凤庆分所律师就《云南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办法》《凤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凤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程》作专题培训辅导。

 陈波要求,一要从维护宪法权威和加强法律监督的高度,提高对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备案审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备案审查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规范性文件的备案审查工作,确保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质量。三要进一步加强备案审查统筹协调和分工协作工作机制,全面推动备案审查工作规范运行。

 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四级调研员、二级主任科员参加培训。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