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陈波率队为新田村群众排忧解难

时间:2018/10/6 9:04:30|本文来源:凤庆县勐佑镇党政办 |作者:袁新云|点击数:

 近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率电力部门、移动公司到挂钩村勐佑镇新田村现场办公,为群众排忧解难。

 新田村脱贫攻坚大调研大排查工作中,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排查出部分村民小组存在农村用电安全隐患、手机信号弱等问题,在镇村无法解决的情况下,县人大常委会主动与电力部门、移动公司对接,到新田村现场办公。

 陈波听取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情况汇报后,要求勐佑供电所、移动公司工作人员要通过实地查看,制定方案,形成问题清单,及时向本单位汇报请示,结合部门脱贫攻坚工作职责,限期解决好群众提出的问题。

 随后,陈波跟随工作人员入组入户对存在线路老化、电线过低等电力安全隐患和手机信号较弱的村民小组进行勘察。电力部门和移动公司工作人员认真进行了排查和统计,现场能解决的,马上进行了处理。目前,相关解决工作正持续推进中。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