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李文俊率队督查县城旧城区道路及管网建设工作

时间:2018/7/9 8:50:28|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王文帮|点击数:

 7月6日上午,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俊率队深入凤山镇龙泉、东城社区督查书院片区、教育局片区道路及污水、雨水管网建设、凤梧路道路提级改造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了解和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文俊充分肯定了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对在建工程的推进力度,确保工程质量。

 二要严格执行施工现场管理的有关规定,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杜绝重大事故的发生。

 三要尽量避免对施工周围环境的污染和对居民的干扰。对已完工投入使用的公用事业工程,要及时移交有关管理部门,有关管理部门应及时制订相关的管理办法,以保证公用设施正常安全使用。

 四要加强重大建设项目建设的协调。对实施的项目工程要统筹安排,加强综合协调,避免重复开挖道路,如修建道路时,要预埋好各种管线,道路建成后严禁随意开挖。几个项目同时施工时要考虑交通问题,避免造成大面积交通堵塞,导致群众出行不便,要保证重大建设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五要加快污水管网的建设,扩大污水处理能力。

 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研究室,县工信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负责人陪同督查。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