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字学强率队到勐佑调研村集体经济和教育改革工作情况

时间:2022/9/22 8:30:56|本文来源:凤庆县勐佑镇人大主席团 |作者:袁新云|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全县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和教育改革工作情况,9月20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字学强率队到勐佑镇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深化教育改革工作情况。

 字学强一行先后深入勐佑中学及中和村实地查看、座谈了解、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与村“两委”干部就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交流探讨,分别听取全镇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贯彻落实县委对教育教学提出“10项教育改革措施”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字学强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发展村集体经济是一项系统工程,镇党委、镇政府要高度重视,发挥党建优势,强化组织保障,强化政策引导,创新发展模式,努力探索发展农村集体经济有效途径;二要精准把握全镇教育发展瓶颈,积极回应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完善绩效考核机制,合理调整教师结构,不断激发教师队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