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核桃全产业链聚集发展和美丽县城建设项目

时间:2021/11/22 10:17:28|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作者:赵家永 |点击数:

 11月16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凤庆县选出的部分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核桃全产业链聚集发展和美丽县城建设重大项目。

 

 上午,代表们先后前往智慧源通公园、核桃初加工标准化成套设备制造业标准厂房建设、滇红生态产业园区冷链物流仓储暨托管交易中心建设、“一县一业”核桃基配油生产加工建设、禅茶文化庄园建设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下午,代表们在会展中心听取了县人民政府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杨绍宏等六名代表作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认为,今年以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县人民政府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和建设“三个示范区”的战略部署,以“一县一业”示范县创建为抓手推动核桃全产业链聚集发展,对照“干净、宜居、特色、智慧、产业”要求,持续推进和巩固“美丽县城”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要坚定信心,聚力推动核桃产业提质增效,着力推进可持续发展示范区建设;要对标对表,提升美丽县城创建成效,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人大常委会各项决定决议和审议意见,切实提高监督实效、牢固树立审议意见落实整改法定职责意识,抓住有限时间,齐心协力抓好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

 县委副书记、县长谭波,县政协主席高仲旭等县领导加视察。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