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1/4/9 15:14:34|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4月8日上午,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党组书记曹宪勇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陈波,党组成员字学强、潘伟、李星瑜出席会议。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篇目。

会议讨论和研究了《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及县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方案、《中共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学习选题计划》(送审稿)。会议还研究了机关乡科级及以下公务员2021年度一季度平时考核事宜。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县委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组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通弄懂,学出动力、学出责任、学出干劲,为广大党员作好示范、当好表率。

会议要求,要充分运用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党课、基层宣讲、研讨班等多种形式,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规定的“规定动作”,确保“规定动作”不变通、不走样。要在县委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确保学习教育各个环节不漏项并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常委会各项调研调查的监督工作融合在一起,广泛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市委县委实施办法,坚决纠正“四风”,严禁出现借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违规收送礼金、赌博、酒驾等问题,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继续严格执行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认真组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切实加强机关、挂包小区、挂包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二级调研员普成何、杨丽珠,三级调研员李文俊、陈家军列席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