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勐佑镇调研殡葬改革工作

时间:2018/3/22 17:07:25|本文来源:凤庆县勐佑镇党政办 |作者:袁新云|点击数:

 3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第一调研组到勐佑镇开展殡葬改革工作调研。

 调研组分别查看了中和村伏虎山农村公益性骨灰公墓、白岩村跑马场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及使用情况,对墓地占地面积、规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伏虎山公墓占地75亩,可安葬墓穴2000座,于2016年7月开工建设,2016年11月投入使用,至今已迁入59座坟。

 白岩村公墓位于白岩村跑马场山,占地30亩,可安葬墓穴400个,于2014年4月开工建设该公墓,2015年12月建设完工。

 调研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一行听取了勐佑镇殡葬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并强调,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转变群众观念,争取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二要加强公益性公墓基础设施建设及管护工作;三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形成上下联动,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