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21/4/9 15:21:10|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4月8日上午,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党组书记曹宪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字学强、潘伟、李星瑜出席会议。

 

会议以“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为主题,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篇目。

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潘伟,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杨世学、县人大常委会选举和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志勇围绕会议主题交流发言;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波,常委会党组成员字学强、李星瑜围绕会议主题作书面交流发言;其他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围绕会议主题作书面交流发言。

曹宪勇作学习小结时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机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来抓,进一步提高站位、突出重点,周密安排,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发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凤庆“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履职尽责、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二级调研员普成何、杨丽珠,三级调研员李文俊、陈家军,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