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2/3 16:21:16|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 |作者:段定国|点击数:

2月3日上午,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曹宪勇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文俊,党组成员陈家军、陈波、李星瑜出席会议。

 

县委第十二督导组组长、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郑国康,第十二督导组成员、县卫计局主任科员王麒棋、县脱贫攻坚巡查工作组成员杨力到会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 会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按照规定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和自学,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问题。

曹宪勇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同志作表态发言。

曹宪勇作小结。他说,每位同志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按照“三个摆进去”和防止“五个代替”要求,查找自身问题清楚明了,问题根源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其他同志批评别人直截了当、有辣味,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达到了提高认识、纯洁党性、增进团结、激发干劲的目的。进一步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严明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的目的,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

就抓好下步整改工作,曹宪勇要求,一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勇于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四要持之以恒把作风建设抓长抓细抓常。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普成何、杨丽珠列席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