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8/1/16 21:07:22|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段定国|点击数:

1月16日上午,凤庆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曹宪勇主持,县委书记陈昌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红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俊所作的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报告认为:2017年,县人大常委会在市人大常委会的精心指导下,在中共凤庆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市、县委全会和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圆满完成了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促进法治凤庆建设、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县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落实省、市、县委全会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依法行使工作职权,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根本,以增强监督实效为核心,弘扬务实作风,坚持求实创新,为推动凤庆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县人民法院院长范铮所作的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兴安所作的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