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曹宪勇深入勐佑镇调研香料烟收购工作

时间:2018/5/16 11:51:03|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赵家永|点击数:

 

5月11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烤烟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曹宪勇深入勐佑镇调研指导香料烟收购工作。

曹宪勇一行前往白岩村香料收购点,实地察看了烟叶入库情况,与现场的香料烟公司收购工作人员、维护收购秩序的村组干部及前来交售烟叶的烟农详细询问了解情况后,曹宪勇指出,香料烟产业是我县今年首次在勐佑片区实施的一个特色产业,是在脱贫攻坚决胜期千方百计促进农民增收的一个短平快产业,为确保香料烟产业在勐佑片区持续稳步发展,香料烟公司与涉及种烟乡村两级干部,一要有力组织好收购阶段各项工作,确保收购秩序稳定;二要帮助烟农算好比较效益账,引导烟农坚定发展香料烟的信心;三要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保护好烟农的利益和种烟积极性。

县烟办、县烟草公司,勐佑镇党委政府负责人陪同调研。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