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1774.6万元,凤庆县法院兑现执行款了!

时间:2018/6/15 9:08:24|本文来源:凤庆县人民法院 |作者:张傅华|点击数:

 6月14日,凤庆县人民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执行案款第二期集中兑现大会,向58位申请执行人集中发放执行案款1774.6万元。

 

 凤庆县人民法院院长范铮在执行兑现大会上指出,这1774.6万余元执行案款的发放,不仅让每一名申请执行人翘首盼望着,也时刻牵动着每一名执行干警的心。他强调,公正不能只停留在纸上。人民法院已向全社会发出庄严承诺: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执行兑现现场,大理自治州祥云县申请执行人芮俊从执行干警手中接过40万元案款后,向执行法官长长地鞠了一躬。采访时,他叙说了2012年自己把钢筋等材料卖给工程老板韩某,多次催要未果,后来韩某因贩毒被判刑入狱。“想不到,今天法院通过查封、划扣、拍卖把我的货款给要回来了,感谢人民法院、感谢法官!”

 

 今年以来,凤庆县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集中开展系列专项执行活动,重点清理了涉农民工案件、人身损害赔偿案件、涉公职人员执行案件、涉金融执行案件,依法公布7期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对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采取拘留、罚款及信用惩戒措施;实行执行工作警务化,加强执行信息化建设成果运用,充分发挥执行联动工作机制作用,积极推动网络司法拍卖,已经成功拍出4起。

 

 截至目前,凤庆县人民法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330件,收案标的11240.9万元,结案199件,结案标的3232.1万元,实际到位1822.3万元。结案率60.3%,实际到位率56.4%;信访回复率100%。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