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李素华率队调研公益性公墓建设管理运行情况

时间:2021/4/8 10:11:38|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作者:周子美|点击数:

3月30日至4月2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率队先后到诗礼、鲁史、小湾等乡镇调研公益性公墓建设管理运行情况,与县级相关部门座谈,了解全县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李素华充分肯定公益性公墓建设管理运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县级职能部门要加大对公益性公墓建设管理运行工作的指导力度,推广先进典型,促进工作有效开展。二是规划选址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与当地实际相结合,与民俗民风相适应,让群众乐于接受。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发挥村民自治作用。要加大对国务院《殡葬管理条例》和《云南省殡葬管理条例》等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公益性公墓建设管理运行工作中,推进各项工作进程。

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负责人,鲁史镇、小湾镇人大主席,部分基层县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