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潘伟率队到雪山镇督办代表建议

时间:2022/5/12 15:08:22|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作者:李志勇|点击数:

 5月10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伟率队到雪山镇督办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实施云雅线雪山段滑坡点综合治理项目的建议”。

 潘伟一行和代表建议承办单位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雪山镇乡村两级相关人员深入滑坡现场点实地察看,了解相关情况,随后召开代表建议办理协调会。

 潘伟指出,办理好代表建议,解决好滑坡点安全隐患,事关三个乡镇的人民群众交通出行,对缓解雪山镇桂林线道路交通安全压力、保障南荣田电站沟渠安全意义重大。现在汛期即将来临,办理好代表建议刻不容缓。

 潘伟强调,各承办单位要站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度,以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压力和动力,加强协调配合,落实办理方案,加大办理力度,切实推进问题解决,把代表建议办理好,把云雅线“四改三”这件民心工程继续办好办实,向提出建议的代表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