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字学强率队深入乡镇开展新能源建设工作调研

时间:2023/3/20 13:02:20|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 叶占国|点击数:

3月14日—16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字学强率队深入营盘、小湾、洛党等乡镇和相关企业开展新能源建设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走访、座谈了解等,详细了解了新能源建设项目推进情况、遇到的困难和下步工作打算,就存在问题和发改等部门现场进行交流讨论,提出建议。

字学强要求,一是发改部门要加大与上级发展改革、能源管理等部门的对接,协调做好新能源项目入库工作;二是企业要主动汇报沟通,充分论证实施项目中的困难问题,统筹解决、按时推进,确保项目能落地、能实施、有进展;三是乡镇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想方设法争取项目落地。

调研组一行还对当前烤烟等春耕生产和代表服务工作开展调研。

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