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曹宪勇深入乡镇检查指导烤烟收购工作

时间:2018/9/29 8:57:47|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段定国|点击数:

 9月26日至28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到勐佑镇、三岔河镇、郭大寨乡、腰街乡、小湾镇、大寺乡六个乡镇检查指导烤烟收购工作。

每到一个乡镇,他都实地查看了各乡镇烟站收购情况,深入了收购进度、比例、均价等生产收购情况,与现场乡村干部、烟站负责人和烟农亲切交谈。

 

针对烤烟收购工作中完成目标任务仍然存在的不确定因素,曹宪勇强调,一要统筹兼顾各项重点工作,高度重视抓好烤烟收购工作进度,努力克服部分烟农分级技术薄弱、劳力不足等导致烟叶积压而缓交滞交的困难问题,确保今年烤烟收购任务圆满完成。二要按照企业基本满意、烟农满意、政府满意的要求,把握好收购尺度,严格规范烟叶收购行为,确保收购工作秩序良好、平稳推进、均价合理可控。三要严厉打击违法贩烟行为,禁止烟叶外流。四要尽快做好测产工作。

 

县烟办、各乡镇烟站、有关乡镇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