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曹宪勇深入营盘镇调研烤烟香料烟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8/9/30 16:44:24|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段定国|点击数:

9月29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到营盘镇调研烤烟香料烟生产情况。

 

在营盘镇,曹宪勇实地查看了烤烟烟叶分级质量、收储情况、收购进度、烟叶均价等生产收购情况,与现场镇村干部、烟站负责人和烟农亲切交谈。

曹宪勇对镇村两级和营盘烟站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各方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进度,保住预期均价,兼顾各方利益,确保烟农增收,让烤烟产业成为助推脱贫攻坚的重要产业。

 

在营盘镇干塘村、勐佑镇翁乐村,曹宪勇还现场查看了香料烟育苗基本情况和烟苗长势,要求要严格把关各技术环节,按计划提供好移栽壮苗,为香料烟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县烟办主任段立文,营盘镇人大主席禹智明等参加调研,营盘镇党委书记董旺强等陪同。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