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郭大寨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视察农村工作

时间:2020/9/8 17:40:05|本文来源:凤庆县郭大寨乡人大主席团 |作者:张朕音|点击数:

 9月7日下午,郭大寨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出席乡九届人大八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到松林村视察当前农村工作。

 

 代表们先后到松林村实地查看了阿腊山自然村三档村庄人居环境提升、立马拽自然村“一县一业”核桃提质增效示范基地、核桃水洗果生产线、茶叶深加工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听取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了解郭大寨乡上半年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传统产业巩固和重点产业规模化、特色化、高效化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实现的新变化、展现的新风貌。

 代表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汇报,相互交流感受,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明显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

 代表们表示,将带着思考,认真履职,紧密结合郭大寨实际,向大会提出更多针对性强、实效性好,具有前瞻性、可行性、全局性的议案建议,为郭大寨乡决胜全面小康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要将这次视察所看、所听及会议精神迅速向身边群众宣传好,支持全乡重点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并在工作的推动和落实中发挥好人大代表示范带头作用。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