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李明昌深入凤庆走访调研挂钩企业

时间:2024/3/11 16:23:08|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3月7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昌深入凤庆挂钩企业开展亿元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李明昌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云南省凤庆糖业集团雪山甘蔗原料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凤庆县习谦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临沧工投顺宁坚果开发有限公司、云南滇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义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云南沧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企业节后复工、生产经营、技改扩规等情况,听取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

 

 李明昌对各企业近年来的持续发展给予肯定,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自身优势、明确发展定位、优化发展思路,持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不断壮大规模实力。并表示,将继续深化临沧市亿元企业成长服务行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用心用情尽职尽责为企业提供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方宾仁,市人民银行副行长赵苏丽参加走访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副主任字学强分别陪同。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